阅读数: 5895 | 回复数: 9

《《写孕妈日记人人有奖!大奖私人订制双人德国游喔!

《《添加嘉兴妈妈微信13250911519 拉你进官方备孕、孕妈、育儿交流群哦!
发表于: 2018-01-23 17:42 iPhone客户端
急求:新生儿20天,昨天晚上发现宝宝呼吸急促 短而快,感觉有痰卡住了次次次声音,早上嘴巴里吐了一两次小泡泡…混合喂养,这三天每天大便一两次有奶瓣状…请教这样是什么情况
TA共获得: 威望:0|评分共:0
发表于: 2018-01-23 19:59 Android客户端

去医院看看
TA共获得: 威望:0|评分共:0
发表于: 2018-01-23 20:29 iPhone客户端

引用:原回帖由 蕾蕾928@微信 于 2018-01-23 19:59 发表

1
去医院看看
到处流感 不敢出门。
TA共获得: 威望:0|评分共:0
发表于: 2018-01-23 20:56 Android客户端

引用:原回帖由 蕾蕾928@微信 于 2018-01-23 19:59 发表

1
去医院看看

引用:原回帖由 今天礼拜日 于 2018-01-23 20:29 发表

2
到处流感 不敢出门。
呵呵
TA共获得: 威望:0|评分共:0
发表于: 2018-01-23 21:13 iPhone客户端

话说吐泡泡貌似是肺炎?这呼吸也急促又堵瘫?还是去看看吧
TA共获得: 威望:0|评分共:0
发表于: 2018-01-23 21:27 iPhone客户端

去医院看看吧 可以先预约 到时间再去嘛 或则早起挂第一号
TA共获得: 威望:0|评分共:0
发表于: 2018-01-24 09:55 iPhone客户端

引用:原回帖由 Amybaby06 于 2018-01-23 21:13 发表

1
话说吐泡泡貌似是肺炎?这呼吸也急促又堵瘫?还是去看看吧
嗯谢谢
TA共获得: 威望:0|评分共:0
发表于: 2018-01-24 09:55 iPhone客户端

引用:原回帖由 哆啦A梦在哪里 于 2018-01-23 21:27 发表

1
去医院看看吧 可以先预约 到时间再去嘛 或则早起挂第一号
嗯 谢谢
TA共获得: 威望:0|评分共:0
发表于: 2018-01-24 15:11

去医院看看
TA共获得: 威望:0|评分共:0
发表于: 2018-01-30 10:24

新生儿感觉不正常就赶紧去儿童医院看看啊,心也够大的,还有时间发帖子求助咨询...
TA共获得: 威望:0|评分共:0

快速回帖 使用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
表情
写好了,发布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